2007年5月,全球權威性期刊自然醫學雜誌刊登了日本醫科大學太田成男教授的一篇科學研究論文。

論文標題:Hydrogen acts as a therapeutic antioxidant by selectively reducing cytotoxic oxygen radicals

中文翻譯:氫分子作為一種有療癒性質的抗氧化劑,是因為能選擇性地減少毒性的氧自由基。

太田教授的論文可謂石破天驚。因為幾百年來,人類一直認為氫分子是一種生理學上的惰性氣體:氫分子進入人體,不會產生任何作用,對人體的健康不會有壞處,也沒有好處。然而以上觀點顯然是一種錯誤的認知!

太田教授的發現不但修正了人類幾百年來對氫分子的錯誤認知。同時也為全人類提供了一種前所未有的、簡單有效的養生方式:氫氣養生!

因為科學研究已經證實,毒性自由基是人體老化與疾病的根源。氫分子既然能夠中和毒性自由基,因此,只要我們每天把氫分子送入體內去中和體內的毒性自由基。當然就能達到逐步調整體質,全面照護健康的效果!

Hhuhu氫呼吸時代社會企業從2015年開始推廣氫氣養生,並且長期提供民眾免費體驗的服務,八年多以來,接待民眾超過五萬人。根據我們長期觀察的結果,獲得以下結論:

氫分子不是藥物,沒有療效可言,更不能直接治療任何一種疾病!氫氣養生是利用氫分子中和毒性自由基的機制,幫助我們調整體質,提升人體的自癒能力!只要體質調整成功,自癒力發揮作用,我們在美容養顏與維持健康方面就能領受種種實質的好處!

我們深信:推廣商品最實在的方式,就是直球對決,直接提供商品讓消費者免費體驗,嚴格驗證產品的品質與價值。

健康是人生當中最重要的資產,維護健康,刻不容緩!

歡迎點入我們的公益方案,申請一台氫氣機/氫奶機,免費試用一個月。